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ight

dongfanglingluo44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0篇文章,6746人喜欢

应用截图

right

right

 

序章:崩坏的世界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大型ooc现场

最近下雨,天凉了,该来点火葬场了


这是一个被玛丽苏侵蚀的all27世界,玛丽苏用的是很老套的感情操控


…………………………………………

沢田纲吉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的,自从那个奇怪的女孩出现开始。

他现在正看着被自己曾经的伙伴们簇拥这的少女,内心有一股说不出的滋味。

他在彭格列的继承仪式上被那个女孩夺走了一切。

当纲吉看着自己曾经的伙伴现在却对他恶言相向,他真的很想哭,但他却只是苦笑着,默默的离开了。

回到日本,他选择了和自己的母亲搬家,离开。

……

十年后,他作为彭格列的门外顾问再次前往意大利,却没有想到,会突然有人从天而降。

——

说真的,黑川当时真的只是想自杀而已。

从高楼上跃下后却迟迟没有感受到与地面的相撞时他就感觉不对劲了。

再次睁眼时他保持着在空中坠落的姿势,眼前是密密麻麻的就像是系统界面的东西。

“这是什么鬼啊?”他感觉很不爽,也只有不爽。

“*这里是系统——312*”电子声响起

“*作为系统,我将赋予你力量,请去改变这个世界的结局吧*”

系统说完,弹出了一个界面,看起来就像是自己当初的人物设计本一样。

“*请宿主设置自己的人设*”

什么玩意?人设?自己当初些故事时好像设计过几个,随便用一个吗?

“*叮,设定完成,开启传送……*”

“不是等等!”黑川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无法呼吸,周围热的厉害。

睁眼一看,我勒个去!自己现在正身处万米高空之上啊!

看了一眼自己身下的大洲,黑川非常冷静的想着:自己应该会摔在西方大陆上吧……

大概过了一段时间,他感觉到自己落地了……

怎么说呢,自己不仅感受到了身体几乎粉碎的疼痛,还没死……这不科学啊……

“哇啊!那个,你没事吧?”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

完了自己估计吓到别人了……



tbc

不定时更新……

初次发文

不喜欢的话请不要喷谢谢

欢迎评论


right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right”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