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淦……微博被封了……啊……咕咕咕……

第十三章:抱歉,对你的话我不喜欢废话


暴力血腥预警

该结局了

以后可能会有番外

……………………

玛丽苏该惊讶有一个女孩子得到了沢田纲吉的手机还是云雀居然为了打架而不理她?

她颇为不爽,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走入了教学楼。

看着逐渐出现在楼梯口的身影,黑川在心中默默抱歉。

然后在玛丽苏出现的一刹那便把她踢了下去。

玛丽苏被吓到了,她摔在楼梯间,一脸不可思议。

“你是……黑川!你干什么!”玛丽苏很生气,但下一刻,黑川的枪口已经对准了她的头。

“抱歉,我不想对你废话。”然后,他开了一枪,打在了玛丽苏的右腿上。

鲜血直流,玛丽苏疼的直接叫了出来。

“好痛!你疯了吗?竟敢攻击首领!就不怕我的守护者吗杀了你吗?”

黑川笑出了声:“啊哈哈哈,难道你以为我只是来袭击你的吗?”

然后,他走上前,一脚踩在玛丽苏的腿上,只听见骨头破碎的声音,他把左脚裁断了。

玛丽苏的叫声撕心裂肺,但黑川没有把脚挪开。

然后,黑川看向了慢慢悠悠赶到的守护者们,淡定的问到:“需要交给你们来处理吗?”。

玛丽苏见到守护者们的同时认为自己有救了,但她看到了他们满是厌恶的眼神。

“隼人!阿武!救救我啊!”

山本笑哈哈的说到:“如果你是首领的话,我们不需要救,你自己不是很强大吗?可以解决一切吗?”

狱寺掏出了炸蛋:“你没有资格喊我的名字!”

玛丽苏看到黑川那计谋得逞的表情时她好像明白了什么:“你到底是谁?”

黑川保持着微笑:“我已经告诉过你了。”

“为什么……这不可能!”玛丽苏发现系统无法使用时已经晚了。

黑川唤出系统:“系统,可以把她的系统剥离吗?”

“*没问题,她身上的是病毒系统,本就应该被我们消除。*”

然后,黑川掏出了一把左轮,对准了玛丽苏的头,开了一枪,然后,一颗白色的光球冲玛丽苏的额头上飞了出来,然后被黑川的左轮三枪打碎。

“*病毒系统已清除,任务圆满完成,将于一小时后开启传送……*”

“一个小时吗?”

黑川的眼睛露出了杀意:“我半个小时就能让你生不如死了……”

玛丽苏看着逐渐靠近她的黑川,不顾形象的大叫起来:“呀啊啊啊,别过来别过来!不该这样的!我没错我没错!啊……”

黑川扣住了她的左手,用力一捏,玛丽苏的手骨直接粉碎。

但是,这个人,应该交给纲吉处理,然后他转身,看着气喘吁吁的纲吉笑着问到:“纲吉君,已经搞定了,她就交给你了好吗?”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纲吉走了下来留下了身后被零地点突破冻住的云雀和云雀头顶不同啄着冰块的云豆在天台。

来到玛丽苏面前,看着对方哭花了的脸,他皱了皱眉,说到:“我虽然很讨厌你,但我不会杀死你,我想给你机会。”

玛丽苏低着头,说了声:“谢谢你纲吉……你真温柔啊……”

纲吉的超直觉在下一刻便响起了警报,一声枪响。

玛丽苏用仅存的右手取出自己贴身的手枪向纲吉开枪了。

如果黑川没挡住的话纲吉绝对会死的。

黑川手伸的很快,用手臂挡下了子弹。然后他又当着所有人的面把子弹抠了出来……

“9毫米勃朗宁短弹……你还真是狠心呢,这玩意儿杀伤力可是很大的。”

黑川看到纲吉脸上的不安和担忧时他下定了决心:“纲吉君,待会帮我包扎一下吧,现在完全属于个人恩怨。”

然后他掏出了一把中国国产77式手枪,据说这把手枪威力很小。

黑川举着枪,手臂丝毫没有因为伤口流血而颤抖,他用无比淡定的声音说到:“一共7发子弹,你觉得我会打在那里呢?”

纲吉连忙阻止到:“别杀人啊……”

黑川说到:“但她刚刚是瞄准你的心脏去的,你给她的机会,她并没有珍惜,那么我就不需要给他机会了。”然后伸手把纲吉往狱寺怀里猛的一推,迅速向玛丽苏开了六枪。

但全都避开了要害。

“最后一发,要不要让您来呢?第一杀手大人……”黑川突然停下说到。

接下来,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纲吉的眼里,背上还背着用变色龙变成的滑翔翼。

“我看不透你这个人。”

黑川云淡风轻的笑到:“人可没那么容易被看透。”然后他把手中的手枪丢给了戴着黑色礼帽的小婴儿。

纲吉很震惊,他已经好多年没见到reborn了。

reborn面对着玛丽苏,然后跳楼梯,把枪对准了玛丽苏的额头。

“不管过了多久,你依旧是蠢纲啊。”

“砰!”

玛丽苏缓缓低下了头。

纲吉虽然很想和reborn叙旧,但当务之急是先给黑川的手止血啊。

虽然缠绷带的动作很笨拙,让黑川忍不住想笑,但他还是欣慰的说到:“真高兴能遇到你这么一个好朋友啊。”

然后他的额头连挨了三记手刀。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玛丽苏的尸体逐渐被一阵光芒带走,连血迹都不曾留下。

“纲吉君?”

听到声音的纲吉猛的回头,是了平大哥带着小春和京子过来了。

“哦!沢田!极限的好久不见啊!”

“纲吉先生好久不见啊。”

纲吉好久没见到三蒲春了,也笑了起来。

“纲吉君……”

“沢田先生?”

是古一炎真和尤尼,炎真他可以理解但尤尼怎么来了?

“炎真好久不见,尤尼怎么来了。”

尤尼叹了口气:“我来防止白兰捣乱。”说完,她下意识看向了天台。

白兰正笑眯眯的大量这被冻住的云雀。见纲吉看向他,便一蹦一跳的走过去。

“纲吉君好久不见,来个抱抱怎么样?”

“不了不了……”

“诶真冷淡呢……”

然后纲吉才想起来:“完了我把云雀学长忘了!”

连忙上去替云雀解冻,然后他看到了落在云雀头上的骸枭。

六道骸绝对会用这个嘲笑他的。

……

把云雀解救出来后云雀第一时间居然是想继续打,如果不是山本拦着的话估计早就打起来了。

时间差不多了吗……

黑川看着逐渐暗下来的天空,拍了拍纲吉的肩膀笑到:“我送你一份礼物吧,纪念你们再次相遇。”

然后,他按下了开关。

瞬间,他刚刚布置在学校里的烟花徐徐升空,在天空绽放开来。同时教学楼下的人都看到了这美丽的烟火大会。

看着纲吉惊喜的脸色,黑川笑到:“我要走了,以后会回来找你玩的。”

纲吉有些不舍:“那你什么时候再来,我好准备准备。”

黑川调皮的笑到:“不知道呢。”

然后,他把一截绷带递给了纲吉,然后在他手上打了个蝴蝶结。

“有缘再见了纲吉君。”

一阵白光闪过,传送开始。

白光消失,黑川早已不见了踪影,他站过的地面上有一根黑色的乌鸦羽毛。

纲吉把羽毛捡起,这时他看到了绷带上被黑川画的卡通图案。

自己的形象是一只可爱的棕色小兔子,黑川没有画自己的,只是简单的用紫色水彩笔写上了花体字“Yui”后面还加了一个小爱心。

“期待和你的再次见面Yui。”

然后突然头上突然有了重量,是云豆。

骸枭站在纲吉的肩膀上,眼神明显就是很不爽云豆抢了它的位置。

纲吉淡淡的笑了起来,手上的彭格列指环重新出现,幻术消失了。

“接下来有好多要解决的事呢,现在先和大家一起看烟花大会吧。”






END


水玩了,本来有瓦利安的,但是我突然感觉:如果X爹来了可能又要大家了,烟花大会不就看不成了吗。于是便让他们总部划水去了。









评论(3)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