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淦……微博被封了……啊……咕咕咕……

小小的番外

其实不算很小

虎狼之词预警

时间为杀死玛丽苏后纲吉重新继位彭格列的三年后。

黑川不出场,是老司机时雨。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基本是对话。

……………………………………



沢田纲吉好不容易处理完了桌子上面堆积成山的文件,正准备喝口茶休息一下 。

这时,门被敲响了。

“请进。”

门被推开,对方手指上的戒指折射这耀眼的光芒。

“隼人,你不用每天都送的啦。”面对自家每日准时送上枸杞茶的岚守,沢田纲吉有些无奈的提醒道,虽然他知道对方可能听不进去。

“但是十代目还是要注意身体啊,我最近看您又熬夜了,就……”狱寺隼人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

纲吉接下了装有枸杞茶的保温瓶说到:“这是拿你没办法呢……谢谢你了隼人。”说完他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就像给狗狗奖励一般。

狱寺的脸当时就红了一半,连忙鞠躬道别离开。

纲吉知道,自从他的伙伴们回来之后,大家对他好像过度关心了,好像有些超越朋友之间的关心了。

“好像找人聊天啊……”自己每次找守护者们聊天他们总是能把话题扯到很远的地方,除了了平大哥。

他把脸贴在办公桌上,昏昏欲睡。

等他被一阵咖啡的香气惊醒时,他发现自己正身处异地。

这里仔细一看像是只有一张桌子的图书馆,桌子上除了一杯美式摩卡还有乱七八糟的书本和笔记。

纲吉有些好奇的拿起了一本书,仔细一看,是中国的小说,桌子上还有不同国家的小说,有一本书被打开放在自己的对面,书名《人间失格》。

“这里是哪里?我在做梦吗?”

“这里是现实。”

一个声音突然响起,吓了纲吉一跳,回头,看到正在和果汁的黑发少年。

少年猩红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惊讶,他身上的红色外套披在肩上看起来有些邋遢。

“Yui!?”纲吉有些意外,对方是当初帮助自己打败玛丽苏的伙伴黑川由宇。

“你这么叫好像也没错。”谁知对方用手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把埋在黑发之间的一缕白发垂下。

“你是……Yui的潜意识时雨啊……抱歉你们长得太像了。”

“我和他本来就是同一人,你叫我什么都行。不过我还是有自己的姓名的,我叫津岛时雨。”

时雨做到纲吉的对面,把打开的书都合上,整理好,然后一挥手,书本自动飞如旁边的书架上,整齐摆好。

“黑川他今天不在,这里是我虚构的现实世界。”

纲吉有些懵:“啊?这里不就是现实吗?”

时雨叹气,抽出一本书,放到纲吉面前。纲吉发现这本书是原本自己用来压文件的书。

对方翻开,里面有一大串混乱的文字和图画。

“你不是想聊天吗?正好我也没事干,就让你进来了。这里是我创造的夹在虚构与现实之间的空间。”

纲吉有些明白了:“为什么你不先通知我一声呢?”

“我没有系统,只有异能。黑川没告诉吗?”

“我没有看消息……”纲吉带着歉意的笑到。

“我知道你在烦恼些什么。”时雨没有废话,直接进入主题了:“你那些守护者对你是不是越来越亲密了?”

“嗯……虽然不算什么坏事,但总感觉有些奇怪。”纲吉的眉头微皱:“他们好像来找我的时间越来越多了,还老是喜欢贴着我的耳朵说话。”

“哦……他们大概是想亲你吧。”

时雨一开口,纲吉直接懵了:“怎么可能啊……我们都是男孩子啊。”

“库洛姆小姐有这样做过吗?”

“她倒是没有,但六道骸这样吓过我。”

时雨感叹眼前之人真乃钢铁直男:“你就没想过你的守护者们可能喜欢你吗?”

纲吉有些不理解:“他们的确不讨厌我啊。”

“我是指你中学时对京子小姐的喜欢。”

“……”

纲吉一瞬间当机了三秒,随后连忙否认:“怎么可能呢,大家都是男生啊。”

“你没听过同性恋吗?”

“……啊?”纲吉再次当机。

“你的意思是,他们暗恋我?”纲吉得出了一个连自己都不相信的结论。

三秒之后他好像想到了什么,脸顿时红了一大半:“怎么可能呢……无论怎么想六道骸的云雀学长都不会喜欢上我的啊……”

时雨看懂了什么,直接说到:“你不会和六道骸他们做过了吧?”

“……”

看到纲吉红着脸说不出话的样子,时雨全都懂了。

“是在梦境里?”

“……嗯……”纲吉纲吉自己的脸现在一定烫的吓人。

想起在梦里被六道骸突然强吻还以为是对方的恶作剧,知道对方开始把自己压在地上开始解自己的衣服时他才意识到不对。但六道骸把他亲到差点缺氧,他也是晕乎乎的身体发软。

当对方进来时纲吉才后悔没能第一时间挣扎,但在最后他还是用尽最后的力气一拳把对方揍出了梦境。

云雀学长那次自己好像是在宴会上被人下了药,回去之后什么也不记得。第二天早上看见自己光着身子躺在云雀恭弥的床上他整个人好长时间没反应过来,但云雀说他是看他身上都是汗水帮他洗了澡但又不想帮他穿衣服而已。他就这么傻傻的相信了,当时还以为是自己的腰疼是错觉。

时雨用手指弹了一下纲吉的脑门让他回过神来。

“有什么大不了的,又不会怀孕,怕什么,别担心啦。”

你这话说的好像我被干死了都无所谓似的。

看对方依旧一副担忧的样子,时雨有些哭笑不得:他干脆一辈子单身算了,自己身边这么多危险的眼睛盯这自己还浑然不知……初代彭格列给他的超直觉白给了。

“他们如果想跟你做的话你不愿意就拒绝好了。”时雨把咖啡往纲吉那边推了一些。

“可是……骸的话还好,云雀学长我不敢……”

时雨有些无奈的提醒到:“你忘掉了一个人。”

纲吉有些不解。

时雨伸出手,把藏在对方领带里的窃听器取了出来。

“你忘记了世界第一杀手,你的家庭教师reborn。”

看到窃听器的瞬间纲吉这个人都傻了:“这是……”

“不仅如此。”时雨走到纲吉身后,从他的领子里翻出了一个定位器。

接着是鞋底,一边一个定位器和窃听器。

“所以说,reborn先生,偷听可是很不绅士的行为哦。”说完,他直接把器械捏爆了。

另一边,世界第一杀手微微一笑,压低了帽檐,把耳朵里的无线耳机取了出来。

纲吉感到细思极恐。自己的老师居然在自己身上安装这么多东西。

时雨坐回原位,把双脚搭在桌面,继续说到:“你要是实在不想被干的话,照我说的做。”

纲吉马上认真了起来。

“时刻戴好手套和死气丸,必要的时候暴力解决,实在不行就冻起来。相信我,很管用。”

纲吉知道这并不是个好方法,但值得一试。

时雨把继续说到:“要记住,必要时刻不要手软。”

“我知道了。”

……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六道骸在梦境里无所纲吉警告要对他动手动脚时,往往下一刻就被纲吉冻住接X-BURNER轰出梦境。

云雀想找纲吉打架是对方总是用最快的速度冻住自己然后离开。

今天睡到纲吉了吗?

没有。





(时雨不喜欢动脑,比较赞同暴力解决。于是心疼69和18两秒钟)


评论(6)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